九分牛逼.

.

【毕淳】我想你啊

第一次发文,xxj文笔

ooc我的

毕淳    高冷暖心医生毕x无理取闹混混淳

  一年,又过去了呢。

  手机里多久没有他的通话记录了呢。 毕雯珺又在喝咖啡了,今天的手术很重要,必须得清醒。

  “医生,快把他治好,现在立刻马上!”一个人冲进了办公室。

  “对不起啊,毕医生,他死要冲进来,我们都拦不住。”小护士在后面跟着。

  毕雯珺皱了皱眉,抬起头,看见一个小混混扶着另一个昏迷的混混,他还伤得不轻。毕雯珺又皱起了眉头,这位昏迷的混混正是他的前男友——“黄新淳”。

  啧,他现在都变成这样了。毕雯珺毫无耐心的想,但是,样子还是那样好看呢。

  黄新淳长了一张清秀的脸蛋,不看衣着打扮,还真看不出他是个混混。

  “喂!小医生,听没听到我说话!”另一个小混混急了,“他被人打了!你快医他啊,你们医生都tm这么不管人死活的吗!”

  “咳,你你先把他搁那吧,我会帮他检查的。”

  “我劝你说的不要有假!”那个小混混走了,留下毕雯珺和黄新淳两个人在一间办公室里。

  毕雯珺开始帮黄新淳检查,一条条伤疤在黄新淳白嫩的皮肤上显得格格不入。其实只是一些皮外伤,是黄新淳自己易惊体质,晕了而已。

  “这样还想当混混。”

  黄新淳完全是娇生惯养,没受过一点苦累,只管在家里优哉游哉,当时毕雯珺答应要养他时不知下了多大决心。现在却染着红毛去浪江湖,真是天真的不得了。

  手术时间快要到了,毕雯珺只好吧小朋友放到一间空的病房里,自己去执行手术。

  毕医生手术从没有失误过,但是今天他却意外的反常,他试着让自己不太激动,不要想着他,但手术的时候还是汗如雨下,护士帮他擦了好几次汗。

  手术成功了,毕雯珺长叹一口气。去病房看他的小朋友了。他走到病房,却看不到黄新淳的人影,“唉。”他知道,黄新淳醒了。毕雯珺走到大厅,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在叫“谁送我来的,为什么我在病房,我没病,你们有没有搞错!?”

  护士被弄得很难为情“这位先生,您别激动,我们也不知道您是怎么来的,但看您身上的伤,您应该是我们的病人”

  “拉倒吧你!”

  毕雯珺二话不说冲过去拽着黄新淳手腕离开了大厅,去到他的办公室。

  “你tm谁啊!”

  “嘴巴放干净点。”

  黄新淳不耐烦地盯了一眼教训他的人。

  “毕毕毕毕毕毕毕!”

  “必啥啊必,必胜客啊。”

  “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!”

  “这是我工作的地方,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?”

  “哦。”黄新淳激动的有点失礼,也忘了他的前男友是个大医生。

  “你朋友送你来的,他把你放这就走了,我要去执行手术,便把你放到了病房。”

  “我很严重吗?”

  “没,就皮外伤。”

  “哦。”

  两个人不再说话,面对面坐着,几片秋的枫叶飞了进来,记得,分手那年也是这样美的秋天呢。是谁先提出的呢。是黄新淳吧,毕雯珺也没去挽回什么。那次吵架真的让人不爽,又让人后悔,为什么年少时不懂得珍惜彼此呢。

  黄新淳望着树叶出神,毕雯珺看着电脑打着字,哒哒哒的声音渲染了的宁静的气氛,自打黄新淳出来混,他就没享受过安静,街道的打架声是吵的,家里父母的吵架声和保姆的急躁声是吵的,就连自己曾经最喜欢的树荫下也多了讨钱的声音。

  “你,要不先回家吧,父母会担心的。”还是毕雯珺先开口了。

  “不要,他们忙的吵架的时间都没了,哪还有心思管我,也就那个烦人的小保姆天天在我耳边叨叨叨。烦死了。”

  “那你也不能住医院啊。”

  “喂!我受伤了哎!你懂不懂的爱护老弱病残的啊!”

  “......”

  行吧,后来黄新淳还是住在病房里了。天天要吃吃,要喝喝。

  等到毕雯珺来查房“你还不走啊,你这样一天天的,二十来岁都要变残废了。”

  “你管我,我还没好呢。”

  毕雯珺始终对黄新淳狠不了,也只能任他吃,任他喝,任他享福。

  黄新淳其实还是喜欢毕雯珺的,他把喜欢都藏在心底,不知如何开口,他太爱面子了。

  第二天,黄新淳还是出院了,他不想再闷下去了,他走了好久好久,脑海里还是毕雯珺的样子,声音,为什么呢。

  我还是忘不了他啊,三年没联系了,他在我心里,还有地位吗。

  他知道毕雯珺在那家医院工作,他在等自己被打伤的一天,就可以托朋友兜远路把他带到这家医院。让毕雯珺治疗,让他再次在意他。但是,他现在觉得,真的,好假。再也回不到过去,过去毕雯珺爱他的样子,过去毕雯珺包容他的日子,过去最开始的样子。

  他哭了,泪是咸的,以前毕雯珺会为他擦,不想看他哭。现在没了,什么都没有了,家庭的矛盾,社会的黑暗。留给他的只有这些了。

  毕雯珺也放不下,自己的榆木脑袋使自己错过了太多,当年为什么学医,也许是想学着填补自己心里的伤吧,那个黄新淳留下的伤,深深地刻在他心里。他也不是不想挽回,只怪自己年少无知,不知那是他最后一个恋人,他离不开他,也曾以为可以再找一个比他更好,更好的恋人。到后来才发现,自己还是太没用了。

  他喝酒了,今天晚上,按理说这不是一个主科医生该做的,他应该沉稳,有耐心,不大会发脾气,但他压抑太久了,几天的交集挑断了他最后一根弦。黄新淳像一个病毒散发在他脑海。挥之不去。

  在酒吧出来的清醒人,见到了在角落哭完的伤心人,他们面对面。

  他又哭了“毕雯珺。”

  他低下头“黄新淳。”

  “我好想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