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分牛逼.

.

【毕淳】请回答,毕先生



  校园梗

  ooc我的


  大学开学的那一年,黄新淳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一个男孩。

  “新淳,大一新生要去签到啦,快点和我走!”李希侃的声音如炮仗炸进黄新淳的耳朵。

  “知道啦。”

  “我劝你赶紧的,那些教导主任好凶的。”

  “是啦是啦,你先去你先去。”

  黄新淳疲惫的在床上滚了好几圈,才肯离开那张小床。随便梳理了一下便去签到了。

  黄新淳想到李希侃的话,心里有一点慌,立刻飞驰而去。

  就说不要跑太快吧,孩子撞人了。

  “这位同学,走路请看路,你是大一新生吧,赶着去签到吧,没事,你慢慢来。”黄新淳抬头看被他撞的人,长得真好看,那是黄新淳对他的第一印象。大大的眼睛,眼旁的泪痣如点睛之笔,让他气质又提了好几个档次。就像,冬天的雪一样纯白,夏天的露珠一样晶莹剔透。

  黄新淳看愣神了,一时忘了道对不起,男孩已经走了。

  黄新淳只好继续飞奔。

  “这位同学你怎么回事?所有人都签完了,你怎么才来,你当大学是什么,幼儿园啊!”

   虽然已经以时速八百米的速度跑来了,还是受了一顿批。

  “我说什么了,就叫你赶紧来赶紧来吧。你非不听吧,你看,啥下场。告诉你,你得罪了那几个老头,我们学校的每个工作人员都不会对你有啥好印象了。”李希侃的话如雨下,像个老妈子。

  “行了行了,你口水都喷我身上了,不就好印象嘛,我不稀罕。”

  “哎,你这孩子,太天真了。”

  “……”黄新淳还是忘不了那个深邃的眼眸,它像把黄新淳吸了进去。他现在也管不了李希侃在说啥了。

 

  


  “黄新淳你给我起来!我们去参加学校的音乐节!快点啊!”

  “你又干什么啊李希侃,什么音乐节啊?有啥用啊。”

  “你要知道,你要想在学校有点名气,就得参加音乐节,必须唱歌。你看哈,我们学校的校草毕雯珺就是音乐节爆火的。”

  “我签到迟到已经很有名气了好吧。”

  “不行我们必须去。”


  后来还是被李希侃连拖带拽去了音乐节,又被强迫和他一起唱了首《爱你》。黄新淳本来就长得好看,鼻尖痣巧妙的在鼻子上,加上苏苏的声音,招了一大群迷姐迷妹。

  “哎哎哎雯珺,他是不是就上次撞你那个弟弟啊?”朱正廷是毕雯珺的铁哥们,也被校里的迷妹称作“人间仙子”。

  “嗯,他唱歌还蛮好听。”

  “雯珺啊,你都大三了,你看这孩子不是挺好的吗?你担心你的性别取向要不就他吧,你也觉得他挺可爱的不是吗。”

  “别瞎说,万一人家不喜欢呢,人家肯定是直的啊。”

  “你也说不定。”


  下雨了,下得好大好大。李希侃不知什么时候溜了,黄新淳自己一个人站在楼梯上,没有雨伞,什么都没有,,所有人都走光了,空荡荡的操场,空荡荡的音乐节,黄新淳现在只想打死某个李姓智障。

  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,那个小朋友呢?”毕雯珺撑伞走过来。

  “死了!”

  毕雯珺轻笑一声,把伞撑在两人之间。

  “走吧,雨暂时不会停的。”

  “哦,噢谢谢你呀。”

  小朋友真可爱。

  然后,第二天学校的公告栏上多了这么一条八卦。

  “校草毕雯珺与小学弟雨中甜蜜同行。”下面放的就是黄新淳与毕雯珺一起撑伞的照片。

  “他他他他,就是毕雯珺?!”黄.惊讶.新淳。

  “是啊,你不知道人家是谁就和人家走,不怕被拐了,而且,现在这条消息在学校炒得特别火。”

  “都怪你李希侃,要不是你提前走了,就不会那样了。”

  “哎呀我也是有事嘛。”

  现在好了,全校女生都沸腾了,她们还有组织“毕淳大队”。

  毕雯珺却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。

  “雯珺啊,你看现在都这样了,你就和别人表白呗。”朱正廷不嫌事大的说。

  “拉倒吧,人家肯定伤心死了,我就算了吧。”

  “就你这样,单身一辈子活该!”

  “咚咚咚”,有人在敲门。

  “雯珺,去开一下门。”

  毕雯珺打开门后看见小孩低着头像犯错了一样说“对不起啊,我让你受到这些言语。十分十分对不起。”他鞠了一躬,嗯,90度。

  “啊,是新淳啊,没事的,雯珺不计较这些的,还有,其实雯珺他...唔。”朱正廷突然插嘴,又突然被毕雯珺捂住了嘴。

  “没事没事,我不介意,哈哈。”毕雯珺随便敷衍几句便关上了门,又留黄新淳一人在走廊吹冷风。

  “你干嘛。”

  “你不是喜欢他吗,你不敢说,我帮你说啊。”

  “吃屎吧你。”


  黄新淳好像喜欢。。毕雯珺,这是他思考了好久后的出来的结果,我怎么会喜欢一个男的!我有病吗?我不是gay啊!我想有娃啊!啊啊啊啊啊!

  这导致黄新淳都不敢看毕雯珺了,他只要不经意看了一眼,心就会“咯噔”一下,网上怎么说来着“遭了,是心动的感jio!”毕雯珺则是越看黄新淳越可爱,总是像一只受惊的猫咪,软软的。

  “我喜欢毕雯珺。”黄新淳对李希侃说。

  “我去去去去去!你你你你上个大学变弯了!以前不是还和我说长大要娶漂亮的小姐姐的吗?!”

  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对他有特别的感情。”

  “我祝你成功。”


  大学的生涯过得飞快,转眼毕雯珺要毕业了,黄新淳还是没和他表白,他也没和黄新淳表白。

  “新淳,你的大毕毕要毕业了,你不表白可能以后就没机会了。”李希侃语重心长地讲。

  黄新淳不语。

  大四毕业那天,下雨了,下的很大,毕雯珺在雨中拍毕业照。他没有看到黄新淳。有点失望吧。

  大家都走光了,毕业了,一切都结束了,他可能再也不会见到黄新淳,他他不会有交集了。

  毕雯珺坐在台阶上,想等一个人的身影。他等了好久,雨还在下,一个带帽子的男孩走了过来,撑着雨伞。

  他把雨伞移到可以遮住毕雯珺的位置。

  毕雯珺抬起头“新...”

  男孩摆出“嘘”的手势。

  “毕先生,你愿不愿意当黄先生的男朋友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请回答,毕先生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