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分牛逼.

.

【皇权富贵】他很爱你

皇权富贵  

#酒保丞x不良少年tin

#和菜菜一起写的呀 @撩丞少女🍊 

#大概就是tin想追人家反被追的故事

#ooc我的

#轻喷

菜菜part:

  黄明昊,X中出名的不良少年,十六岁出头就染了一头红毛,谁见了都要叫一声哥。学校附近有一家叫权富的酒吧,一向叛逆的黄明昊每天去那调戏酒保,今天也是一样反手推门走了进去。

    酒吧里大部分都是像黄明昊那样的非主流,黄明昊对这花里胡哨的地方十分感兴趣,他来到吧台,点了一杯伏特加。抬头望了望看到以前没见过的酒保。

  “哟,新来的啊!”

  酒保望着眼前这个小屁孩微微笑了笑。

  “长的还不赖嘛。”

   有几个大叔盯上了黄明昊,他们向前搭讪。黄明昊看几个啤酒肚不爽。

  “你们tm谁啊,滚远点!”

  “别啊宝贝,来喝几杯呗。也不亏啊。”一个带头的大叔说话了。

  黄明昊是不良少年里长的最精致的,不染红毛不叛逆,他一定能当校草。

  “去你二大爷的奶奶的,谁和你们喝啊,滚开点!”

  “挺野啊,不过我喜欢。”说罢便要灌他酒。

  那个一直不讲话的酒保突然起身,把黄明昊挡在身后,拿起大叔的酒一两杯喝了下去。他知道招惹这些大佬没好处。

  “欺负什么未成年?”酒保开口。

  “切,原来是乳臭未干的小屁孩,没意思,走了走了。”

  啤酒肚走了,酒保回头看看黄明昊。

  “未成年来什么酒吧。”

  黄明昊看着酒保深若大海眼眸,棕黑色头发和自己产生鲜明的对比,瓜子脸,脸上没有一丝笑意,貌似是生气了,他被这美貌吸引住了,再望望员工牌—“范丞丞”。

  有意思,我要追他。那时黄明昊是这么想的。

  黄明昊愣了一下。

  “不是,哎我去歧视未成年,未成年怎么不能来酒吧!我以后就天天来,而且就要你服侍我!就要你!”

  范丞丞笑了,按黄明昊来说,他笑起来不仅不酷,还有点傻。

  “那你来啊,我肯定在岗。”

  那之后黄明昊天天都去那酒吧,自然而然的就跟范丞丞混熟了,黄明昊也为范丞丞染回了黑毛。

少少part:

  那天黄明昊依然在酒吧等范丞丞下班,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可就这天这两人都没有雨伞。范丞丞一下班就看到小孩不大高兴的对他说有事和他说,他说等下,先找伞,结果伞没有找到,还被小孩骂了一顿。

  “我去你做这工作的怎么不带伞!”黄明昊第一次在范丞丞面前慌张。

  范丞丞看着小孩笑了,把外套一脱,一甩甩到两人之间。

  “这伞你满意吗小少爷?”

  “.......”黄明昊整个脸像个苹果一样红,心里还不停爆着粗。

  这家伙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他,不是,难道不是我追他吗,为什么我领了女主剧本?什么挡雨的情节不应该是我来吗?他他他仗着身高欺负我?吊!

  范丞丞看小孩脸一路红着,头一路低着,看着像个小猫一样可爱,不小心噗嗤一声。

  “唉不是,你笑什么?有什么好笑的!我我我我我。。”

  “你什么你?我小屁孩年纪轻轻那么叛逆,家长不担心吗?”

  “噢。”黄明昊好像被吓到了,他是孤儿这件事学校的人都知道,也没人敢提起他的父母,现在面对喜欢的人,黄明昊却一点都不生气,很平静的。

  “我爸妈吗?我还真没见过,他们在我出生后不久就车祸。。”

  “噢,不不不好意思,提到伤心事了吧。”

  “没事,学校里老师肯定经常议论我的。。”

  范丞丞努力想转移话题。“你刚刚说要和我说什么?”

  “哦,我打人了,这次有点严重,被退学了。”

  “这样啊,那你以后怎么办。”

  “我美国的小姨,我唯一的亲戚,说要接我去美国。可能,可能就见不到你了。”

  “噢。”范丞丞十八年来第一次那么感到难受,他的小少爷要走了,也许再也看不到他了,再也听不到他在他耳边爆一句句他意想不到的粗口了,再也不能为他挡酒,送他回家,也许,他会在美国娶个金发碧眼的靓妹,他会请他去他的婚礼,但是,他不想下次见面是在黄明昊的婚礼。。。他是不是喜欢上黄明昊了。。

  两人陷入了沉默。

  范丞丞忍不住了,什么都没说,把黄明昊的脸转过来亲了上去。

  舌头撬开黄明昊的贝齿,伸进口中,把黄明昊吻的一懵一懵的。这是一个漫长的吻。

  “喘,喘不过气啦!”

  “傻子,接吻要学会换气啊。”

  黄明昊做梦都没想到他想睡的人竟然主动吻他,最主要是,是人家吻了自己!

  虽然有点不可思议,但是他还是接受了这个设定。。

  “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,去美国不准找女朋友!”

  “看不出你这人那么变态,未成年都搞!”

  “你不是一直想搞我吗?未成年?”

  “哼,我搞你和你搞我是不一样的好吧!”

  范丞丞笑了,“答应我,回来之前不准结婚。”

  “原来你还想了这么多,呦呦呦,不得了哦,你是不是早就暗恋我了?”

  “是是是小少爷,那你答应吗?”

  “勉强答应啦。”

  那晚的月光照在他们身上,很美很美。

  

  




  十年后。。。

  “哎哟,现在是国际化的小少爷了吧哈哈哈。”

  “哼,我一直都很国际化。我走这些年,你没找女朋友吧。”

  “没有,我对黄明昊是真心。”

  “那还差不多,还有我有英文名了,以后叫我Justin。”

  “哟,真国际化,那我叫什么呀?”

  “你你你。。。就叫Adam吧。”

  “那Adam这个人一定很爱Justin。”❤️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