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分牛逼.

.

【毕淳】桃子

*内容和题目不符

*大概就是网红店恋情

*一点点一彦为定就不带tag了

*正正友情客串

*玩玩一见钟情哈哈哈

*依旧xxj文笔,流水账

*ooc我的

  “新淳,你知不知道最近有一家网红店在我们这里开张了啊,好火的,你要不要去?”

  “哎呀拉倒吧陆定昊,费钱,而且现在那么冷哪有人去啊。”

  “你不能那么宅的,起码过年前你得做点啥。和我走!”

  黄新淳就被陆定昊扯着走出去了,放假的时候黄新淳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把游戏打通关,可是陆定昊不一样啊,他是要当最时髦的人,天天发微博打卡网红店,黄新淳不知被他拖出门了多少次。

  “今天的网红店不一样,可不只是单纯喝喝茶拍拍照的,听说那里的店员小哥哥都超好看,我要去撩小哥哥!”

  “唉,死gay的世界我还是搞不明白,天天除了撩汉还有啥。”

  “你给我闭嘴!钢铁直男。哎哎哎就是这里了。”

  黄新淳很不情愿的被扯进一间洋溢着现充味道的蓝色小店铺,似乎来这里的都是一些拜金男女。店十分小,一层挤不进什么人,也见不到陆定昊所说的小哥哥。他们走上楼,场子大一点了,也有一个小小的服务台,旁边有一个看上去冷酷无情的男孩。低头玩着手机,似乎对店里的一切不感兴趣。他只负责收钱和送饮料。

  “哇新淳你看到了吗,那个玩手机的小哥哥,好好看!”

  黄新淳翻了个白眼。

  对面的男孩似乎是感觉到什么赤热的目光正望着他,抬头皱了皱眉,转身上了楼,把另一个长得十分好看的男孩带了下来。

  “毕雯珺,是你粉丝吧,以后叫他们要见你就直说,不要老望着我。”

  “说不定是你粉丝呢哈哈。”

  黄新淳看到刚下来那个男孩就懵了,不是,他们不认识,但是或许你相信一见钟情呢。那个男孩和别的男孩长的不一样,一双眼睛大大的,眼角边还有一颗泪痣,脸小小的,超级好看,最主要是他看上去比黄新淳高了不止一点点。直男第一次被一个男的直击心脏。

  要说快还是陆定昊牛逼,黄新淳蒙的那一瞬间,他已经把两位小哥哥的微信电话都存好了,还在和那个高冷的小哥哥聊天。

  那个叫毕雯珺走到黄新淳面前,“我有那么好看吗?”

  “啊啊啊,不不不是,我我我。。”黄新淳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但一紧张话都讲不清了。

  毕雯珺笑笑“听好了哦,我叫毕雯珺,微信是xxxxxxxxx,电话是xxxxxxxxxxx,记牢了,我会找你的。”毕雯珺摸摸黄新淳的头,他知道小孩对他有意思啊。不过这小孩也可爱的太过分了吧。。

  “新淳新淳新淳新淳!!!刚刚那个小哥哥叫林彦俊!他对我笑了,他有酒窝,好好看,我心都要死了,他本人一点也不高冷,好逗比的样子,还和我讲冷笑话,你说他是不是也喜欢我!!啊啊啊”刚出店门就听到陆定昊鬼嚎一下把黄新淳拉回了现实。

  “唉,我说你刚刚帮我拍照就心不在焉的,是不是看上那个好高的小哥哥啦?”

  黄新淳的脸噌一下红了“不不不是啦,我又不是gay佬。”

  “呦呦呦,看来我们小淳淳也到思春期啦,没关系,哥挺你。”

  “乱讲!才没有!”

  “没事,很正常!”

  之后的几天黄新淳不是陪陆定昊逛街就是陪陆定昊煲电视剧,几乎都忘了毕雯珺,天天只想着为什么当初会和这家伙合租。。

  但是这家伙谈恋爱了,和之前那个冷脸大帅哥,他们天天都有联系,但是黄新淳就没和毕雯珺讲过话。就天天看陆定昊和林彦俊腻腻歪歪,有一次还带到了家里来。还一口一声“陆小姐”“林先生”。

  “别虐狗别虐狗!”

  “要我讲你就赶快和你家那位告白好吧,他长得也很好看啊。”陆定昊又准备牵红线了。

  “是啊,毕雯珺人挺好的,可是我们店的抢手货,好多粉丝送情书的。我看他也挺喜欢你的,我说要去见陆小姐和你他就心痒痒。”

  黄新淳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“算了我不打扰你们了,我去房间打游戏。”

  黄新淳进到房间手机就登登登的响起来,是毕雯珺,他给他发了十几条信息。

  “有空吗?小孩。”

  “有空要不要来一来我们店里。”

  “hello?”

  “我有些话想对你讲。”

  “就现在,明天也我也不介意。”

  “在吗。”

  “在就回回我好吗?”

  黄新淳没想到毕雯珺会给他发消息,他从来没和毕雯珺聊过天,心咯噔跳了一下。

  “不好意思现在才回你。”

  “可以啊,我现在有时间。”

  “还有我叫黄新淳,叫我新淳吧以后,不要叫小孩了,我比你小不了多少。”

  黄新淳想闲着也是闲着,还不如出去走走不用看着那对小情侣腻歪。

  “唉新淳你去哪?”

  “出去走走,受不了你们着恋爱的酸臭味。”

  陆定昊望望黄新淳,知道他肯定要去做什么事,但心里是为了自己弟弟的前途,默默闭上了嘴。

  黄新淳虽然只去过一次,但是却死死记住了店铺的位置,很快去到那家小店铺,毕雯珺不在一楼,他转身就跑上三楼,今天是星期一,也没什么人,店铺异常的安静,却在三楼一个小房间里传出两个人的声音。

  “哎呀要我说你这样做就对了!是你先撩人家的噢。”

  “但是那我只是想哄小孩啊,谁知道走进一看人家小孩那么高,又那么可爱。怪我近视喽?而且我也不相信一见钟情啊。以前撩妹的胆全没了。”

  毕雯珺和朱正廷讲话,朱正廷教他追老婆,之后朱正廷准备走了,推开门和黄新淳脸对脸撞上了。

  “噢,你就是黄新淳啊,长的还可以。”

  黄新淳被对面不认识的男孩说的蒙逼了,对不起也没来得及讲,朱正廷就走了。

  “咳咳,你来啦,坐。”

  “你想干嘛。”

  “就是,额,就是你想喝茶吗?”

  朱正廷在门外看不开窍的毕雯珺拍拍脑门“是我朱老师不会教还是毕同学太傻?”

  “都可以啦,我其实就是看不下去那两个人谈恋爱才出来透透气而已哦,不不是因为其他的。”

  “嗯,就是,你不羡慕吗?”

  “???”黄新淳蒙逼。

  “他们有恋人,可以整天腻在一起。”

  “羡慕啊,可是我又没有女朋友。”

  啊看到希望了,门缝里朱正廷投来希望的眼神。

  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  “你很好看啊,怎么了你要去相亲吗?”

  “不是,就是你觉得我人怎么样?”

  “那我可不知道耶,这些问题你应该问林彦俊呀。”这次是黄新淳不开窍了,应该是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帮自己一见钟情的人找女朋友了。

  “啊啊啊啊,毕雯珺看中的孩子那么天真的吗?”朱正廷内心开始咆哮。

  “我的意思是,你没有女朋友,有没有男朋友?”

  “蛤,没有啊。”黄新淳突然感觉到了什么。

  “好巧,我也没有。我们可以负负得正啊。”

  “啊?”

  “我的意思是,你没有我没有我们在一起不就你我都有了吗?”毕雯珺几乎是吼出来的,他以前觉得他一辈子都不会对一个男生说这些话。

  黄新淳低头,体温极速上升,像一个烫手的桃子。

  “耶!太好了,毕雯珺终于拿出以前撩妹的实力了!”朱正廷在门外像老母亲一样看着。

  黄新淳摸摸耳朵上的小黄人耳钉,“也,也不是不可以啦。”

  “那你就是答应了。”

  黄新淳点点头。

  “我会紧紧抓住你的。”






遇见你之前,我也不相信一见钟情。


end














  “朱正廷你进来吧我知道你还在外面啊,偷听人讲话有意思吗。”

  朱正廷走进来牵住黄新淳的手,“叫我正廷哥就好,新淳啊,你要和雯珺好好的,要是他欺负你了就和我讲,我打死他。”

“噢噢噢好好的正廷哥。”

“你吓到人家了。”

“好啦我要走了,新淳加油,拜拜。”

后来小房间里发生的事不可描述。。。
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